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新闻中心
王亚厅长赴运城市审计局调研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19-12-13 17:32

  12月12日上午,省委审计委员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亚在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座谈会并主持。

(图为王亚厅长讲话)

        王亚厅长参观了市审计局的党建活动室、阅览室等,并与审计人员进行了交流,在翻阅该局党建、计划、督查、审理、精细化管控、成果转化等资料时,不时与相关人员讨论。

(图为王厅长翻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王亚厅长观看了反映运城集全市审计系统之力开展的“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专题片——《利剑出鞘护民生》,听取了市审计局领导班子以及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王亚厅长对我市审计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审计人员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规范的管理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运城审计系统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依法履行审计职责,扎实开展审计工作,有经验、有办法、有成绩,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厅党组对运城的工作是满意的。

(图为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同志汇报工作)

        他要求,要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自觉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审计人员要敢于担当,对党忠诚;要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中要抓住重点,扫除盲点,浇透一点,落实“四精”要求;要切实增强大数据审计能力,向大数据要资源,向信息化要效率,用科技装备队伍,注重在信息化建设上强化统筹,不搞信息孤岛;要增强审计监督效能,统筹计划、统筹项目、统筹力量,精心做好审前准备;要建设过硬的队伍,审计干部要以“三立”为根本遵循,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图为座谈会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对王亚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全市各级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亚厅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