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11-10 08:20

11月8日,运城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培训会在市能源局召开,会议由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晓主持,全市重点用能企业代表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晓副局长解读了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相关政策,总工程师韩敏贞介绍了我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工作方案。能耗在线监测平台建设企业讲解了接入端建设标准及省级平台主要功能,做了实际案例分析,分享能源管理的先进经验。

张晓副局长指出,建设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部门加强节能管理、用能单位提高能源管理精细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企业引起重视,尽快完成企业端建设任务,为省、市平台建设做好前期工作,推动全市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