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统计局修改“五类错误”开启四经普“娃找爸爸找娃”的寻亲之旅
发表时间:2019-05-22 10:00

为了夯实四经普数据质量,近日,河津市统计局四经普开通跨表联审公式,其中涉及611表、611-1表、601表、601-1表及其跨表错误,开启了“娃找爸 爸找娃”的寻亲之旅。主要有以下几个类别错误:

一是重码错误。主要包括601表,611表、613-616表中所有单位类型为“法人单位”的单位,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一致;当其中一个单位没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时,取一方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7位和另一方组织机构代码一致;当双方均没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时,两个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一致等错误。

二是重名错误。主要有601表,611表、613-616表中所有单位类型为“法人单位”的单位,两个单位的单位详细名称完全一致(全角和半角括号视同一致)等错误。

三是既重名又重码错误。主要有所有法人单位表与产业一览表之间的重复,名称和代码均一致的单位,601表,611表、613-616表中所有单位类型为“法人单位”的单位与601-1、611-1表及613-616表中的212栏下属产业一览表的单位,代码和单位详细名称完全一致(全角和半角括号视同一致)等错误 。

四是漏录错误。主要有产业活动单位表的归属法人信息,找到名称一致且代码不一致的法人单位表单位、产业活动单位表的归属法人信息,找到名称和代码均一致的法人单位表单位,但产业活动单位填写的归属法人区划代码与法人区划代码前6位不一致等错误。

五是不一致错误。主要包括611表、613-616表中所有单位类型为“产业活动单位”的单位的归属法人信息,在(601表,611表、613-616表中所有单位类型为“法人单位”的单位),找到名称一致且代码不一致的法人单位表单位等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