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统计局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
发表时间:2019-04-30 15:00

为深入推进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县委“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的各项要求,4月25日,统计局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定明主持,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分别就2018年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公开承诺,其余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全体党员能摆正自身定位,结合自身实际,就2018年承诺进行兑现兑诺,并对照大讨论要求查摆自身不足、深刻检讨和反思,同时,结合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和统计工作实际,深入透彻地分析当前形势,作出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

刘定明局长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会议,是一次求真问底、见实见真的会议,全体人员都能够端正思想,切合实际向组织作出述职承诺汇报,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和成效。

刘定明局长强调,一要立即行动真抓实干。结合大讨论要求和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科学部署,对标19年承诺认真推进和落实。二要坚定立场扛起责任。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县统计系统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要坚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谋全局,抓重点,重落实,创新推动开展,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推动统计工作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