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服务业科举办全市服务业统计业务暨四经普数据审核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5-17 10:00

5月15日,市局服务业科举办全市服务业统计业务暨四经普数据审核业务培训班,市局服务业专业四经普数据审核责任人、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服务业的统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市局服务业科王运河科长主持此次培训。

2.jpg

王运河科长传达了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暨年报数据质量审核评估培训班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服务业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指出当前四经普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和审核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要严控数据质量、关注审核重点、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做好服务业四经普工作和定期报表工作。 

3.jpg

培训班对服务业定期报表业务进行了培训。结合前期市县两级四经普工作中的经验与问题,安排布置了四经普服务业数据审核日报制度,要求各县市区逐日报送当天的审核完成情况,市局做到定期通报、定位审核短板、定向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四经普服务业数据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