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纪委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02 08:3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之际,市纪委监委在夏县泗交革命圣地韩家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坚定不移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市纪委监委隆重表彰了各条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条幅上签名承诺。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系统总结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成绩。去年10月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提升:严肃查处了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典型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监督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卓有成效,《中国纪检监察报》、人民网等主流媒体予以重点报道;市县巡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发现问题的数量质量、整改“后半篇”文章、制度建设以及巡察成果转化等工作名列前茅;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焕然一新……前段时间,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来我市调研,从7个方面对市纪委监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坚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增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发扬勤奋敬业、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培育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高尚品德,持之以恒贯彻“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意志,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再创新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