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需省市政府实施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9-25 18:21

市直各单位:

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确保民生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及市政府领导有关要求,现公开征集2020年需要省、市政府实施的民生实事,请你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9月26日至10月8日

二、基本原则

着眼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聚焦全生命周期基本保障,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能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三、相关要求

(一)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征集工作,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电视等多种媒介,畅通渠道、问需于民,把群众意见建议作为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指针,对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吸收采纳。

(二)所提意见建议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文字表述要简练、准确,既有定性指标也有定量任务,既有针对性时效性,又可操作可兑现,务求所提意见建议有的放矢、具体可行。

(三)请于10月8日18:00前将意见建议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市政府督查室,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版文件名标注为“单位-2020民生实事”。

联 系 人:张真真    2660909    13593552729

电子邮箱:ycszfmssw@163.com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